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不是壞孩子——敬“好孩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不是壞孩子——敬“好孩子”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不是壞孩子——敬“好孩子” 標籤:我們都是好孩子作文 壞孩子作文 一個壞孩子作文 做個壞孩子作文

我們真的不是壞孩子,什麼叫做壞孩子,壞孩子就僅僅因為是打群架,頂撞老師,吸煙,喝酒么?如果那就被叫做壞孩子,那麼好孩子有是什麼呢,熊貓家族裡“好孩子們”一起你騙我我騙你么?明明是學習到了凌晨非要說8點就睡覺了的學生么,那就是好孩子啦。至少我們“壞孩子”真誠,夠義氣,“好孩子”怕被超過連‘好朋友’問一個問題都防備么,這就是好朋友啊,活着的意義就是為了卷子上的滿分么、成績表上的名次么,難道你們就那樣自甘寂寞。 

  我們雖然成績不好,但我們有感情不是機器人,我們不會像‘好孩子’那樣以麻木為驕傲,我們不會在學習累了和生氣的時候找一個理由去欺負人,記得有一次,成績很好一個同學,在因為考試成績不好而心情不好的時候,找了一個智力有點問題的同學發泄,旁邊的熊貓家族一直在觀看在笑,我怒了,衝上去吼:我朋友,誰在干動他一下試試?他不說話了。真看不順他那樣的人,以為成績好就可以不把別人當人看了。 

  成績好有什麼用,記那些八輩子都用不上的公式,連夢想都沒有,更不會為了夢想去努力只知道學習,學習,學習,那還算是個人么?人,就是要有血有肉,有情有義,有夢,用自己的努力去完成夢。 

  我看不起所謂的好孩子!你們真虛偽,為了老師的表揚,為了家長的面子,而放棄了自我。老師的表揚家長的面子對你們來說有什麼用呢,生活的如同行屍走肉。算什麼東西。現在你們的輝煌只不過是雜誌封面人物的微笑,過了今天還有誰能看的到。 

  咆哮吧,還原自己,滿足自己的小小的快樂,不要為了成績失去了自我。別人的評價算的了什麼呢,沒聽過走自己的路讓他們說去吧的話么?為了夢想讓好孩子和壞孩子一起牽手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不是壞孩子——敬“好孩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不是壞孩子——敬“好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