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個好孩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個好孩子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也許,別人認為我是一個愛生氣的孩子,但我認為,我是一個拾金不昧、樂於助人的好孩子。

   一天,家裡的遊戲讓我一不小心刪除了,遊戲碟也不知去哪“旅遊”了。唉,真氣人!也不知遊戲碟便宜了沒有。後來,我決定再買一張遊戲光盤。可我的錢也不夠
呀,嗨,試試看吧,碰碰運氣吧。於是,我偷偷地把自己攢的二十元錢錢塞在兜里急匆匆地“殺”出了家門。

   跑着跑着,一張粉色的彩紙映入我的眼帘。誰把彩紙扔地下了?真不講衛生,這是要被罰款的!嗨,還是我來撿吧,保護環境人人有責嗎。等我拾起彩紙,我的天

!一百元大鈔!發嘍!遊戲碟到手嘍!可我轉念一想,這丟錢的人該有多着急呀?可是,交給失主就意味着我遊戲碟就變成稀碎稀碎的小碎末,不知什麼時候才能買到

呢?唉,如果拾金有昧就是不道德!我左思右想后決定,還是等等那“可憐的人”吧。

   不一會,從電梯上走來一個衣衫襤褸的大哥哥,他快速地胡亂地掏着兜,嘴裡嘟囔着說“錢呢?我的錢呢?”當他看見我時,焦急地問:“小弟弟,打擾一下,撿
沒撿到一百元錢?也許就在這附近丟的,我要給媽媽買東西,有急用。”望着大哥哥那着急的樣子,我想:也許他真的丟錢了,看他的模樣也不是裝出來的。於是,我
大聲地說:“呀!真是巧極了!我正好撿到一百元錢,給你,哥哥!”“太感謝了,走!哥哥請你吃牛肉麵。”他激動地說。“不用了,我不餓!”話音未落,我早已
跑遠了……

   你說,我是不是一個拾金不昧的好孩子?雖然沒吃到牛肉麵,但我心裡比吃到牛肉麵更香更美……

  五年級:王陽

您正在瀏覽: 我是個好孩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個好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