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我要做好孩子》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我要做好孩子》有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本經典的書,能給予我們幫助,打開我們的心靈,在我們的心裡播下知識的種子。

  我要做個好孩子,是絕大多數孩子心中的美好願望,我也不例外。很多孩子認為好孩子的標準就是:聽話、成績名列前茅、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可我認為好孩子的標準不僅僅是這樣。

  文章中的主人公金鈴也沒有這樣的標準,難道她就不是好孩子了嗎?NO!NO!NO!她富有愛心而又善良,感情很細膩,寬容大度。就像書里說的:“好孩子的內涵太豐富,它不全是100分組成的。”金鈴並且擁有了像金子一般的美麗心靈,懂得憐憫、關心別人、善良……

  我想我們不管成績多差,多好,父母也都會欣然接受,因為全天下的父母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不管孩子怎麼樣,都不會對自己的孩子不理不睬,因為沒有那個父母不疼愛自己的孩子。只要盡自己最大能力了,就證明你是最棒的。成績好壞都是過去,重要的是現在。只要我們知道了學習的重要性,才是父母最想看到的結果。“好孩子”我來了。雖然不知道,我可不可以成功,但是我知道我儘力了。

  這本書讓我受益匪淺,好孩子不只是嘴上說說,還要有行動,

  六年級:劉思敏

您正在瀏覽: 讀《我要做好孩子》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我要做好孩子》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