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大家要做好孩子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家要做好孩子的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06年的第一天,蟲子有向爸爸問候的喲。  

  呵呵,這回媽媽會吃醋不

  總會給媽媽過母親節,婦女節。媽媽識不得多少字,但蟲子還是經常給媽媽寫信,寫只給媽媽的話。很久的時間裡,蟲子和媽媽的感情不好的,很不好的那種。大家都說蟲子是甘蔗田裡撿來的,很早就有人說“可憐蟲”的。可,那一次,媽媽手術后,蟲子與媽媽的感情就變得好好了。  

  蟲子身體不怎麼樣,是那樣走路走路,有時會摔倒的那種,蟲子沒想到去為自己做到什麼的,直到爺爺生病住院,直到蟲子好頻繁好頻繁地去打點滴,直到……蟲子想到了“醫學院”。蟲子一直在努力的,可是爸爸不這樣認為。蟲子有回去跟媽媽說的,媽媽說,自己努力就是,蟲子沒答話的。只是,後來,媽媽總要在一個電話之後,趕到醫院去,去看蟲子……  

  媽媽是臨時工,要做好多好多事的。有時媽媽會抱怨,但蟲子一說話,媽媽就會好沉默好沉默。媽媽的手裂了好多道口,蟲子總會牽着好心疼好心疼。媽媽好容易滿足,只要石榴和牛奶糖,蟲子會幫忙藏的,那是只屬於媽媽的,不要人去分享  

  媽媽幫蟲子取包裹,蟲子好感動好感動。高二了,蟲子還不懂的,媽媽會帶戶口 簿和蟲子楷體的印章去取,蟲子好感動  

  呵呵,蟲子有跟媽媽說愛她的哦  

  今天,祝福爸爸咧……

您正在瀏覽: 大家要做好孩子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家要做好孩子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