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孝順的好孩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孝順的好孩子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家裡面,我一直都是大人嘴中的好孩子。不光是因為學習成績優秀,更重要的是,我總是能夠幫大人做我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盡到我的孝心。

  這天,我和爺爺一起上街買菜去了,爺爺那不大的眼睛卻有着深度的老花,所以總是戴着一副眼鏡,看東西也很吃力。看着爺爺臉上的皺紋擠成了一團,吃力的看着街上的事物,我的心裏面特別的不是滋味。想想平時爺爺為了我們大家所做的一切,我真的特別的心疼爺爺。在心裏面思索了很久之後,我決定要給爺爺買一件夾克。

  於是回到了家裡面,我把我平時存起來的零花錢都拿了出來,來到服裝店給爺爺買了一件紅色的夾克,因為售貨員阿姨告訴我,老年人穿紅色顯得精神。回到家裡面,我把衣服遞給爺爺,爺爺笑的開心極了,開心的唱起了我聽不懂的戲劇。

  自從有了這件夾克,爺爺顯得更加的容顏煥發了,鄰居們也都紛紛誇爺爺年輕了許多。而我最開心的是,爺爺誇我是個孝順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是孝順的好孩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孝順的好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