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她,讓我厭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讓我厭惡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她,讓我厭惡 

  在生活中,有許多種人,其中,我討厭外表美,而內心十分醜陋的人。則喜歡外表美,而內心更美的人。 

  有一次,我正和媽媽在三角亭逛街,只看見面前走過來一位美若天仙的阿姨:一雙明亮的大眼睛,濃密烏黑的頭髮,那樣長的手臂,那麼細的腰,穿着一件昂貴而好看的連衣裙。她可真漂亮! 

  這個時候,只見一位老奶奶捧着一個破瓷碗走過來,帶着幾分哀求的哭腔對她說:“小姑娘,可憐可憐我吧!我已經好幾天沒有吃飯了。”說完,只見那位阿姨的臉色由晴轉陰,她用手擋着自己的連衣裙,帶着幾分蠻橫、傲慢無理的語氣對老奶奶說:“臭要飯的,離我遠一點兒,你要是弄在了我的連衣裙,你賠得起嗎?哼,我看啊,你就是把自己給賣了也賠不起啊!”隨後,她還當著眾人的面,吐了老奶奶一口的唾沫星子,她可真不知羞恥。她在我心目中那如仙女般的形象頓時轟然倒去,一股厭惡之情湧上我的心頭。難道,仗着自己有錢,就可以羞辱他人嗎? 

  現在,我深深的知道:外表美,但內心醜陋的人照樣令人厭惡。

您正在瀏覽: 她,讓我厭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讓我厭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