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萌偵探紀事》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萌偵探紀事》讀後感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去書店買一本姐姐介紹的書《傲慢與偏見》,可找了半天也沒有找到,就在無意間看到了一本名叫《萌偵探紀事》的書,不僅僅是封皮的圖案吸引了我,簡單的內容介紹也是更吸引了我,我看了就愛不釋手了。

  我拿着這本書又開始繼續找《傲慢與偏見》,我讓一位阿姨幫我找,阿姨很快地就找到了,我興沖沖地拿到前台交了錢。交錢后,我迫不及待的打開了《萌偵探紀事》這本書,就開始如饑似渴的讀了起來。我一口氣就讀完了一本,至今內容仍然讓我回味無窮。

  這本書的主要內容是:在那個時候,有人就像有特異功能一樣。少女偵探夏林菲一直陷在找貓找狗的無聊案件當中,這天,她在昏昏欲睡中接待了一位嘮嘮叨叨的媽媽,接下案子之後,卻發現案子有很多的蹊蹺之處。

  這位媽媽的兒子,本市一所着名中學的學生方子言,自小乖巧懂事,是大家眼中的好學生,最近卻突然受到全校師生的排擠,方子言因此離家出走。

  夏林菲在搭檔羅洛。莫海音的幫助下,一步步調查發現,原來方子言就是最近網絡上爆紅的事件人之一,一個貌似平凡的事情,卻隱藏着一個巨大的陰謀……

  明白我為什麼愛不釋手了吧?相信你們也蠢蠢欲動了,如果想明白到底是真么回事,就自己看吧!

 一年級:me

您正在瀏覽: 《萌偵探紀事》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萌偵探紀事》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