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的教師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教師節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9月10日是全國所有教師的教師節。

  曾經有人對我說過這樣的話:“教師是魔鬼的使者,折磨着我們學生的痛苦,有人說,老師是辛勤的園丁,為我們剪去我們病劣的根枝,那也只是存在在小學吧,有人說,老師是一盞明亮的燈,指導我們前進的方向,還有人說,老師您是一棵參天大樹,時時刻刻呵護着我們的健康成長。”

  老師是辛勞的,他們的工作是偉大的,都是為了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難道我們不該努力嗎?天氣有亮也有暗,而老師照亮同學們的心是永恆的、是堅持不懈的,不斷地傳授給我們他們所得的知識是“僅有”的,更在於給我們樹立一個做人的典範。

  感謝您——老師,讓我們能在失敗中吸取教訓,黑暗中尋覓前進的光明,同時還要求我們心胸要寬大,讓我們勤動腦、多動手,給我們教誨、見識、想象。

  突然有那麼的一天我們卻發現老師您老了、累了、倦了,那時您又何嘗不需要別人的理解、支持。

  親愛的老師們,你們的光熱是有限的,可正是你們有限的光熱融匯在一起引燃了祖國騰飛的萬丈光芒!

  重慶彭水縣彭中初一:控心者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教師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教師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