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八婦女節感恩計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八婦女節感恩計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媽媽一起吃過早飯後,就背着書包高高興興去上學。在學校里要好好表現,不再讓我們的老師費心,要積極回答問題,認真完成作業。

  下午回到家裡,我先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家庭作業。等媽媽下班后,再把精心為媽媽準備的禮物送給媽媽,同時祝福媽媽節日快樂。並送上一杯熱水,讓工作了一天的媽媽先潤潤嗓子。

  晚上,我要幫媽媽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比如洗碗、拖地等。做完這些,我要為媽媽捶捶背、洗洗腳,讓媽媽消除一天的疲勞,讓媽媽感受一下來自女兒的愛。

  在明天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一定要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去回報媽媽和老師,讓她們高高興興、快快樂樂地度過一個難忘的婦女節。

  山東省臨沂第九實驗小學四年級:沂河東岸

您正在瀏覽: 三、八婦女節感恩計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八婦女節感恩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