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痛並快樂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痛並快樂着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把痛比作是鋼琴鍵的低音區的話,那麼快樂就是高音區了,一首曲子,聲音高高低低,跌跌蕩盪,起起伏伏,這是享受。

  這麼說的話痛加快樂豈不是一種享受了?

  只有經歷了人生的痛苦磨難,才能化繭成蝶,才能享受人生之樂。

  如果怕疼,哪永遠成不了才!

  假如每天的生活都異常平靜,如平靜的湖面,如死水激不起一點波瀾,那麼生活會是怎樣的黯然啊!人生的壯美就在波瀾起伏中展現。就如那蹦極,高高升起,既而又重重摔下,這是一種怎樣的迂迴啊!正是平淡之中孕育着躁動,寂然之中交織着奮起,平凡之中藏匿着神奇,這生活才是充滿樂趣和活力的啊!難道不是么?

  假如人生,沒有低潮期,有波濤洶湧的大海,永不停歇,那麼生活會是多麼繁忙啊!也許你展現了人生的壯美,但是你會開心么,只有痛加快樂才是享受難道不是么?

  如果沒有痛過那麼,你的人生將是無趣的,沒意義的。

  痛才會給人以深刻的印象,請記住那些痛,那是你一生的財富。

  人生就像一條河流,快樂和悲傷是河流的兩岸;人生猶如一幅的畫卷,冷色和暖色的交織才成就畫的璀璨奪目;人生就如一支樂曲,快慢緩急,才滌盪出震撼人心的音符。

  痛苦並快樂着的人生,才是真正的人生,也就是真正意義上的完美人生。

  一年級:世紀大好人45

您正在瀏覽: 痛並快樂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痛並快樂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