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痛並快樂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痛並快樂着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始終相信痛和快樂是並存的。痛到盡頭便是快樂。正如有句話說地獄的盡頭便是天堂,於是我總是將自己沉浸在千萬分的痛苦中去體味那千萬分之一的快樂,痛並快樂着,快樂着……

  然而我就是這樣一個善於忘卻的人。我忘記了昨天的我在今天是否依然的存在,我忘記了昨天的太陽是否照常的升起和落下。我獨自在冷冷的黑暗裡用昨天的回憶想着你而昨天和今天又有什麼區別我已迷失……

  沿着街道走着。我看到自己的影子被路燈拉得那般的狹小而細長。它看上去是那麼的孤單和無助。夜已經很深了,然而人群還是那麼喧鬧,甚至是趕跑了天上的星星。我想逃離,卻怎麼也逃不掉。在這個城市裡面。我只是千千萬萬漂浮在痛苦的塵埃裡面的一顆。沒有目的,沒有方向,有的只是無盡的幻想。

  歌手竇唯說:“現實中無法做到的,就讓夢想去完成吧。“於是我總是生活在一種如夢幻般的境界之中。我在這座城市中穿行。許久都沒有碰到一張熟悉的臉。任憑這狂風和細雨慢慢地吞噬着我的身體。我在這座城市中穿行。許久都沒有碰到一個可以擁抱的人。

  一陣前所未有的悲哀和孤獨正在侵蝕我的靈魂;太被這座城市所了解是一種悲哀;太了解這座城市了,是一種另類的悲哀。這悲哀涌遍了我的全身,使我不能說話,不能呼吸,這沉重的悲哀就像一條大毒蛇將我緊緊地繚繞。

您正在瀏覽: 痛並快樂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痛並快樂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