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薄尊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薄尊婷)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

  薄尊婷

  在每個人的心裡,一定都有自己佩服、崇拜的人(如:解放軍、警察、老師、醫生……或者是你的親人),但我最想成為一位給予別人知識的教師。

  教師是辛勤的園丁,他(她)像燃燒的燭光,照亮了我們,他們培育出了許多人才,我真想對老師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老師,您就像我們的衣食父母,教給了我們做人的道理,教我們要樂於助人,不亂碰別人的東西,更重要的是講衛生,如:不隨地吐痰、不亂扔垃圾……做一個講文明的人。

  有時候,您生病還要堅持給我們上課,別人勸您,您直說:“我沒事。”我被您的所作所為深深地感動了。但第二天,您的眼熬得通紅,但您還是面帶微笑地走進教室。老師,您辛苦了。

  老師您為我們付出了那麼多,我們無以回報。但我只想說一聲:老師,我長大將成為您,因為我愛您!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薄尊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薄尊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