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痛並快樂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痛並快樂着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15歲,是童年與少年的分水嶺,跨過去意味着我長大了,得開始學着面對,接受和承擔。生活開始在我不注意的細節中悄聲無息的發生着翻天覆地的變化。 

  初二的夏天特別短暫。 

  看着初三的學姐學兄們麻木機械的笑容,來我們為他們打掃的一塵不染的教室里熟悉考場,心裡想着第二天他們即將坐在這裡面對千軍萬馬全力拚殺的壯烈場景,不禁有些站不穩。 

  那是,總以為初三遙遙無期,要經過一個沒心沒肺的暑假才會來臨,但事實上初三的來臨才用了兩天。 

  在期中考試名次跌了20名之後,才明白如果稍稍喘口氣,那麼就會有千軍萬馬在我喘息的空隙勇往直前。 

  班裡的氣氛驟然開始緊張起來,一些平日里玩世不恭的“調皮”,“混混”開始用一種陌生的嚴肅對待其學習這件事。畢竟,誰也不想拿自己的前途開玩笑。 

  於是開始喝濃咖啡,與數理化昏天暗地的鏖戰,然後像豬一樣倒頭就睡。 

  披星戴月的上學,黑燈瞎火的回家。 

  今日是昨日的重複,明日是今日的翻版。 

  若然苦,若然痛,但我不能失敗,我知道失敗者得到的不是同情而是落敗。 

  在學校里,我們漸漸學會苦中作樂。我明白,我痛並快樂着,我們是為自己的未來而拼搏。痛,但是值得。我堅信,最終,我會向班訓最後一條說的一樣“向自己喝彩”,然後面向藍天,大聲呼喊“我快樂!”。

您正在瀏覽: 痛並快樂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痛並快樂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