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薄淑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薄淑婷)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

  薄淑婷

  我崇拜大偵探歇洛克·福爾摩斯,因為他具有智慧的頭腦和高尚的品質。

  例如:在《克勞斯頓花園慘案》中,兩位高級警官一點線索也沒有找到,可福爾摩斯一到,謎團在兩天之內解開。他就是根據血跡的凝固,時間的推斷,用他智慧的頭腦順藤摸瓜斷案的。

  我要當新一代的神探,讓無辜的人們不再飽受冤屈。俗話說“善有善報,惡有惡報”,我會公正無私地斷案,像神探福爾摩斯一樣,不冤枉一個好人,不放過一個壞人,還要做到不求名譽,只求一方人民幸福,保一方人民平安,不會為一點私利而放棄人民利益。正如福爾摩斯一樣明明知道警官會面臨許多危險,但他仍去辦案。

  我崇拜他,我將會繼承他高尚的品質,成為“他”歇洛克·福爾摩斯。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薄淑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薄淑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