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痛並快樂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痛並快樂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痛着青春的稍縱即逝,卻快樂着青春的美麗可貴; 

  痛着失敗的來臨,卻快樂着挫折給予的教訓與啟示; 

  痛着考驗的再次來臨,卻快樂着自己擁有上億次的教訓,這一次將完成得更精彩…… 

  輾轉於紅塵之中,人生莫過於兩種情感:痛,與快樂。悲哀、傷心、憤怒,這無疑是心靈上的痛;喜悅、亢奮、愛護,就是心中的快樂。雖說“痛”與“快樂”是兩種不同並且相反的物質情感,然而這兩者又是並存的。如天上下着雨,原來的活動被迫要取消,無疑會引出心中的痛,而當雨停后,萬物就得以充分的滋潤,接受雨水的捕魚,生長更快。天上出現了太陽,甚至會出現難得一見的彩虹,這就是快樂;又如天空中的太陽強烈的照射着地面,使你熱得煩躁、憤怒,這就是痛,然而這陽光卻使長年洪水泛濫成災的地區得以溫暖,使人們得以身體乃至心靈上的慰藉,這不就是快樂嗎?  

  一輩子都要努力精彩地生活着,未免活得太辛苦;無無謂謂的生存,又好像對不起自己的青春及生命的可貴。因此,痛並快樂着的生活使我們更懂得在壞事之中更沉着樂觀,凡是向好方面想,因為“痛”與“快樂”是並存的,在痛苦中,必定有能令你快樂的一面,所以,生活就會更精彩! 

  痛並快樂着的生活,必定無比美麗……

您正在瀏覽: 痛並快樂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痛並快樂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