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暑假計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計劃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計劃  

  盼望已久的暑假終於來了!  

  這是二年級的最後一個假期了,在這個假期,我要做到以下幾個方面的事情。  

  一、作業  

  努力完 成 老師布置的各項作業,爭取做到字跡工整、頁面整潔。至於最讓我頭疼的字帖,我也找到了解決它的辦法。那就是:把一個個小字看成一個個紅紅的、誘人的小沙果,寫一個字,就像吃到了一個小沙果。這個辦法很靈驗,一百多個字,我還不到十分鐘就寫完了。  

  二、練琴  

  這個暑假,我就要考級了。所以,我得進入備戰狀態。老師對我進行了細心的輔導,並指出了我的不足。在家我也要認真練習。每個曲子要不下十遍地練習,而且要做到“五到”,即:心到、眼到、口到、手到、耳到。  

  三、娛樂  

  每天寫完作業,彈完琴后就是我的“快樂時光”,我把它塞得滿滿當當的。拍皮球、畫畫、玩芭比……啊,還有看書和唱歌。其中,我最喜歡看英語老師給我們布置的動畫片,有《獅子王》、《叢林有情狼》、《里約大冒險》。聽到這些有趣的名字,沒看過的人也肯定想爽快地大聲尖叫吧!  

  四、打工  

  在這個暑假,我計劃給媽媽打工。媽媽給我的報酬是:拖地,一塊錢;擦桌子,五角錢;掃地,一塊錢;洗碗,三塊錢。所以,我多做了家務,就可以積攢下很多的錢。當達到一定數目時,就可以買一些我所需要的東西了。  

  總之,我要充實、有意義地度過這個暑假。  

網 址

您正在瀏覽: 暑假計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