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假計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計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夢寐以求的假期終於來到了,在沒放假的時候,我就白天也盼,夜裡夜盼,終於把這美好的假期給盼來了,下面就是我的假期計劃,就讓我來為大家講述一下吧!

  一、寫作業

  作業一定要認認真真的完成,不管是語文老師留的,還是數學老師留的,都要字跡工整,準確率強,不用一個勁兒地寫,可以寫四十分鐘,休息十分鐘,休息時間可以吃點東西,出去玩會兒,但不要超過十分鐘,OK,第一項任務就這麼多了!

  二、學英語

  再過一年,我就要上初中了,在這個美好的假期里,我要學一下初中英語,打一打的底子,爭取每天背五個單詞,記得牢牢的,等上初中就不用愁了,要做到堅持不懈,不半途而廢。

  三、玩耍

  背完單詞后,我就可以痛痛快快的玩了,你們不要說我貪玩,俗話說的好:要勞力結合嘛!首先我要玩電腦,再畫畫,最後看動畫片,聽歌,到小廣場上去玩,哈哈,一看就想笑。

  四、做家務拿報酬

  每天,我都要幫媽媽做家務,但是,這家物可不是白乾的,掃地5角,擦桌子5角,洗衣服1元,倒垃圾1元……這樣,不僅很有趣,還可以拿做家務的錢買書、文具還有自己喜歡的東西,真是太划算了!

  這個假期我一定要過的充充實實的!

您正在瀏覽: 暑假計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