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不一樣的六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六一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Q Q:20 82 34陳老師

  不一樣的六一  

  淮安市長征小學一(1)班   孫 可  

  六一兒童節是小朋友的節日,今年的六一節快到了,我很迫不急待,因為我想過一個不一樣的六一。  

  以前的六一節都是媽媽送給我禮物,有可愛的芭比娃娃,有漂亮的衣服,還有滑板車,但是這次我想用自己的錢買點禮物送給媽媽。我問媽媽要什麼,媽媽一開始說:希望可可健康快樂地成長。我說:媽媽,你可不可以要點我能夠給你買的呀?媽媽想了一會兒說:那就給我買副手套吧。我說:好的。其實,我最想給媽媽買一副眼鏡,媽媽的眼睛近視得很厲害,不過我覺得眼鏡有點貴,我沒有那麼多錢。我想等我長大了,我一定會給媽媽買一副最漂亮最好的眼鏡,讓媽媽成為一個最美麗最幸福的媽媽。  

Q Q:20 82 34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六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