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假計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計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桂林遊玩回來后,為了讓我過一個即充實,又快樂的暑假,我制定了一個計劃。

  首先在學習方面。因為平時讀書時間太少,所以暑假裡我要多讀幾本課外書,保證每天讀書1小時,並及時做好“與書有約”。還要每天背一首古詩,寫一篇日記,練20分鐘書法。為了讓我的英語水平有所提高,我還要讀15分鐘的英語。在做好這些基礎上,假期末為了我的學習更輕鬆,我還準備預習一下五年級的主課。

  其次在其他方面。我要多出去旅遊,希望能在第二課堂里開闊眼界,學到一些在學校裡面學不到的知識。我還要去學習游泳、拜訪親朋好友。除了這些,我還要堅持我的特長學習,如二胡要每天練夠1小時,拉丁舞準備考級、畫畫做好老師布置的作業等。

  當然,要做好這些健康是最重要的,所以為了完成我的計劃,我要每天堅持鍛煉,或騎自行車、或游泳、或散步。

  既然制定了計劃,就要按計劃完成,如果不按計劃完成,就等於白制定。所以我一定要認真完成自己制定的計劃,不敷衍了事。

  四年級:伊豈冉

您正在瀏覽: 暑假計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