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不平凡的“六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平凡的“六一”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山東省臨清市劉垓子鎮中心小學  王玉東 

  今天,在校領導的關心下,在各位老師們一個月的精心準備下,我校的入隊儀式和班級文藝匯演圓滿結束了。三百多名學生個個喜氣洋洋、生機盎然,在跳躍的音符中,在美妙的旋律中,在悠揚的歌聲中,在輕快的舞姿中度過了一個愉快而又不平凡的“六一節”。 

  看着一張張可愛的笑臉,聽着一聲聲親切的問候:“王老師好!王老師好!”心理樂滋滋的。家長們的反映也不錯,“今年我兒子也輪到比賽了”,“今天我孫女也要參加表演”……一份耕耘一份收穫。我校的老師們都在這樣做:為了學生的一切,為了一切的學生,默默地奉獻着……但往往會忽視了家裡還有一個等着你去關心、等着你去愛撫的孩子……說得一點都不誇張,是因為沒那份精力,也沒那份心情再去顧及自己的孩子。 

  睿兒,爸爸在這裡向你說聲對不起!今天,本來是應屬於你最快樂的日子,是爸爸沒陪好你,讓你受委屈了! 

  表妹告訴我:“睿兒剛才還對我說,‘阿姨,我最喜歡六一節”。這時我女兒迎面走來:“爸爸,我今天帶上紅領巾了。”“很好啊,我很累,今天總算可以輕鬆一下了,別來煩我。”就這樣,女兒也挺沒趣地獨自玩去了。 

  誰料到,六歲的睿兒從樓梯上摔下來,鼻子、嘴唇都摔破,還縫了好幾針。留了那麼多血別說,看她那又哭又喊的樣子,做母親的會是什麼滋味…… 

  “爸爸,我現在成了傷病員,以後放學別讓我一個人回家,好嗎?我真的有點怕。”(因為嘴巴腫得厲害,說話含含糊糊的,說了好幾遍我才聽出來。)我也真太大意了吧,畢竟她還是一個一年級的學生呢! 

  看着女人翻翹的嘴唇,瘦小的臉龐,還插着針尖的小手,不時又傳來睡夢中的驚嚇聲……再想想一星期不能吃東西,該怎麼度過?我無法入睡…… 

  只能說:“睿兒,真的很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不平凡的“六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平凡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