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日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出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當新的一天拉開帷幕,太陽徐徐升上了天空...... 

  初升的太陽像一團火球,紫紅紫紅的在山環霧繞之中,太陽漸漸露出了笑臉,然後才慢慢爬上了天空。初升的太陽可以稱得上是奼紫嫣紅,當大地一片沉寂時,太陽才悄悄升到空中,生怕吵醒了正在休息的人們。太陽好像一位辛勤的園丁,每天早上,他是第一個灌溉大地。當太陽把光芒灑向樹林,太陽變得銀光閃閃,猶如童話里的仙境;當太陽把光芒灑向小溪,小溪邊的閃閃發光,好像夜晚的星星;當太陽把光芒灑向樹叢,樹叢里的蝴蝶也飛向花園,開始忙碌地采蜜;當太陽把光芒灑向學校,同學們也開始用琅琅書聲迎接光明...... 

  當地一縷陽光灑向大地,大家也會頗有自信,因為大家知道:新的一天即將開始,這又將是美好的一天。整個世界將煥然一新,花兒又將綻放優雅的美麗,日出代表着昨天的結束和今天的開始,意味着人們又將度過奇妙的一天。當太陽爬升山坡,光輝籠罩大地,世界會奇幻無比,風兒也會變的清新。朝陽是新的一天的標誌,就是因為有他人們才不會害怕黑夜。 

  你看,太陽又將升起,新的一天將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日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