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麗的田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田野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家鄉有一片迷人的田野。那裡充滿了生機,像一幅美麗絕倫的風景圖。

  我和妹妹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裡來到池塘。這裡風光無限,一時之間許多景色映入眼帘。天空中漂浮着朵朵白雲,有的像羽毛,輕輕地飄在空中;有的像魚鱗,一片片整整齊齊地排列着;有的像羊群,悠閑自在地走來走去......機靈的小燕子在空中飛來飛去,唧唧喳喳地叫着,為田野增添了許多生機。田野上一排排垂柳彎着腰,把自己的頭髮垂下來,等待着微風來梳理自己的容妝。地上全是綠茸茸的小草,草里夾着一些藍色的、紫色的、鵝黃色的野花,像一塊地毯。

  這時,我們看見了一個美麗的池塘。池塘中央有許多碧綠的荷葉,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荷花都開了,一朵朵含苞欲放像一位仙女。池塘里游着許多可愛的小魚,這些小魚就像一群調皮的小朋友,它們有的躍出水面像是在鯉魚跳龍門;有的在水中竄來竄去;有的正在睡懶覺呢!

  我蹲在池塘邊,拿出一包魚食,抓起幾粒魚食,灑在水面上,一群小魚飛快地游過來,爭先恐後地搶着魚食。妹妹見了連忙說:“別忙別忙,我這裡還有好多魚食物。”不知什麼時候,一條小花貓跑過來,盯着水中的小魚,青蛙見了,呱呱地叫了起來,好像在嘲笑小花貓呢!

  池塘真美呀!真像一幅美麗的風景畫!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田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