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出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暑假我跟着爸爸來到了泰山遊玩,因為這裡有高高的山峰,可以體驗一下一覽眾山小的氣概,而這次的遊玩我們還有另外一個目的,那就是看日出。

  要看日出,首先要登上泰山之頂,這個路程是非常的累的,我與爸爸兩個人相互幫助,當然爸爸幫助我的時候最多,因為爬一半的時候我已經沒有了任何的力氣,好在爸爸及時的幫我一把,找了一個木棍,我也顫顫巍巍的站了起來,繼續朝山頂出發。

  大約過了四五個小時,我們終於來到了山頂,這時人流已經非常的多了,大多人都穿的很厚,因為我們要在山頂過一夜,然後才能看到日出,我們兩個找了一個位置,穿上厚厚的衣服,等待着日出的到來。

  在我迷迷糊糊的時候,不知道誰喊了一聲,看,太陽快要出來了,我定睛一看,果然東方的天空出現了紅紅的顏色,我知道太陽要出來了,果然顏色越來越紅,霧氣隨着光線也顯得十分的玄幻,我趕緊按下相機快門,記錄了這讓人心腸澎湃的時刻,慢慢的,太陽越升越高,直到整個漏出來,此時的山峰在太陽的映射下更加的美麗。

  看着這美麗的景色,一路的勞累一下子消失的無影無蹤,感嘆大自然的神奇。

您正在瀏覽: 日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