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日出即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出即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日出江花紅似火,春來江水綠如藍”。唐代詩人白居易這樣讚美日出,現代作家巴金先生在《海上日出》中把日出描寫的淋漓盡致,今天,我決定親自去深圳灣公園目睹這美麗、震撼的奇觀。

  我一大早就來到了深圳灣公園,當我抬起頭看向天空時,天空只是一片淺藍,顏色很淺,有幾朵孤零零的白雲鑲嵌在藍天。過了一會兒,東邊露出了一點紅光,漸漸地,太陽才露出了它的半張臉,微弱的陽光照耀着大地,天空也被染上了淡淡的花邊,是整個天空別具特色,真是美極了!

  太陽繼續往上升,感覺十分吃力,整個身子好像負着沉重的擔子,雖然速度緩慢,可是那情景十分迷人。快到天空中間時,太陽好像被一面屏障擋住了。我的目光又看到太陽旁邊的天空,驚訝的發現天空已經不是橙色的了!而是漂亮的橙紅色,我定睛一看,原來是火燒雲。我往遠處望去,看見一名晨練老爺爺那鬍子是橘橙色的,小狗變成了淡黃色……那幾多孤零零的雲變得千變萬化,有的變成了憨態可掬的熊貓,在那兒快樂地“吃”着“竹子”;還有小狗和大狗,在天空上快樂的“嬉戲”。只見一匹烈馬在天空上奔跑着,仰天嘶鳴,真是美極了!

  這時,太陽整個臉露出來了,驕陽似火,強烈的光芒刺着人們的眼睛,太陽的周圍金燦燦的,像一個天使,天空也被照的通亮,如同一個大火球,真是美極了!

  很快,所有的陽光照在公園的每個角落,使整個大地都暖洋洋的。這時,我才感嘆:“這日出不愧是文人墨客流連忘返的奇觀啊!”

您正在瀏覽: 日出即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出即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