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天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涯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中不留下飛鳥的痕迹,但我已飛過。我在百般無聊之際打發著美麗而可遇而不可求的青春,這是我的悲哀與無助,這也是我該何去何從的理由,我沒完沒了的追求這世上的金錢,這些錢是給我的父母,讓他們在冥冥之中感受到本應屬於他們的快樂與幸福。有些往事已然深埋在那遙遠的時代,伴隨着滾滾江水流入那容納百川的大海,濺起朵朵浪花,成為遙啊遙啊的瑣屑,而有些東西是永遠不會消散的,更是不會遺忘的。我們 

要珍惜自己的現在,把有限的青春注入在那個時代,永留芬芳。在天涯的盡頭找到了終身的寄託,為什麼會給我這樣的感悟,或許我們沒有一絲的傷懷,但花落花開卻依舊是如此,但高山流水的愜意向我問候。天涯在何方,未知也無法可知。懷抱着夢想笑傲天涯,笑傲這世界的醜惡。茫茫之中看到了所依所靠,開心的話,恬靜的酒,溫柔的吻,一切都是美好而和諧的。 

有過淚水的洗禮,有過鮮花的簇擁,有過熱血的點滴,我會高傲的抬起頭,數落人生百味,咫尺天涯,我將成就一世的榮耀。

您正在瀏覽: 天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