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就這樣各自奔天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就這樣各自奔天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真的已經對我沒有任何感情了嗎? 

  我的心一直在你的身上,你難道就不能憐惜一下嗎? 

  就這樣,我們結束了。 

  對於我們來說,那幾年,已經沒有意義了。 

  可誰知,三年後的我,卻成了商業的霸主。在商界,沒有任何的人敢和我作對。可是,我真的會快樂嗎? 

  晚上,我回到家裡。家裡如以往一樣,金碧輝煌。但,除了保姆們在屋子裡幹活的身影以外,這屋裡卻冷冷清清的,沒有一點點的人味兒。接着,我走向了客廳,一一屁股坐在了沙發上,倒頭便睡。 

  第二天早上,我起來時,屋子裡有如往常一樣,冷冷清清,依舊沒有一點的人味兒。我一步一步走向廚房,廚房的桌子上已經擺放好了早餐。“大小姐,你就坐在那裡吃完早餐再走吧。”因為,我每天早上都沒時間去吃早餐,就直接去上公司忙事務去了。今天好不容易,閑出了早餐的時間我當然會吃完早餐再走。“好的,你忙你的吧。”我答道。我吃着吃着,卻聽見了敲門聲我並沒有讓保姆去開門,而是自己去的。我一打開門,看到的卻是我3年前看到的那張俊俏的臉。我剛要關門,卻被他止住了。“你走!我不想見到你!”“怎麼?當了大老闆就不想見我了?”“誰稀得見你,你快走!”他的眼神頓時就失落了,走了。 

  自從那次,我就讓我的管家把他送到別的國家去了。 

  而那天,我關上門后卻在倚着門大哭……。

您正在瀏覽: 我們就這樣各自奔天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就這樣各自奔天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