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以後路還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以後路還長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夥子,你累了吧!沒事,走了那麼久累也是事!來,來陪大叔坐坐,大叔這有水,夠你解渴的了! 

  你是要去這個沙漠的盡頭吧!什麼?我怎麼知道?其實這是很簡單的事情,所有來這個沙漠的人,都是想到盡頭去的,不為什麼,就因為那裡有無盡的財寶!那裡的東西,可以瞬間讓你從乞丐變成富翁! 

 

  但是你要記着!危險不是沒有的,財寶不會讓你白拿! 

  你在路上也看見那些骨頭了吧,那不是什麼獸的骨頭,就是人的遺骸。去到那裡的人很少有再回來的了!但是回來的也只帶了一部分財寶。你要知道,那裡的財寶不是那麼好拿走的。遍地的水晶、鑽石、黃金,多重呀!你想帶走很多也不是不可能,但是你得捨棄你身上的某樣東西減輕重量。去那裡的商人、收藏家,為了使自己更加富有,他們想要富可敵國,他們想要全世界!為了帶走更多的寶物,他們把自己身上的乾糧、水全卸下來,丟棄在沙漠里。他們帶走了更多的財寶,但是命也隨即化為灰燼飄在沙漠中了,那些財寶當然也被丟棄在沙漠中了,為了錢,他們簡直是瘋了!好象少一分他們也會沒命一樣!小夥子,你記住,再多的財富也不能伴你一生!就算是全世界最有錢的又能怎麼樣呢? 

  貪婪是人的天性,但是這個天性卻一直沒人改得過來,好象註定要這樣似的!哎!大叔我活這麼多年過的是什麼日子呀!你嚮往那個黃金寶地,但還能抽出點時間來我這坐坐,說明你還沒被錢迷了心竅!你還要控制住自己的念頭啊! 

  我老了,不能再對你們年輕人說這個說那個的了,但小夥子你還年輕!以後路還長!你還有好多事得去做,貪婪會毀掉你一生,在人生路上你還要經歷很多,不要被一時的利益所蒙蔽了!所以,你好生記着,沙漠的盡頭,有財富,也有危險! 

  最後大叔再忠告你一句吧,以後路還長! 

 

  

 

您正在瀏覽: 以後路還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以後路還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