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樂器為侶走天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器為侶走天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讓你去出外旅行,你只能帶一樣物品供自己娛樂、給自己歡笑,你也許會選擇一盒象棋,它會讓你鬥志昂揚,一台膝上電腦會讓你心無旁顧,一本有趣的書會讓你回味無窮,幾張畫紙又會讓你心曠神怡……好像很難做出選擇,因為,這些都是供自己娛樂的重要物品。 

  而我說:我要選擇一個樂器。每當此時,我的腦子裡就浮現出許多關於攜帶樂器的好處,比如:可以帶支葫蘆絲,到了一個山清水秀的地方,吹奏一曲,旁邊水波蕩漾,頭上百鳥歡鳴,猶如天籟之音,‘此曲只能天上有,人間能有幾回聞’多美呀;再如:帶上一把小提琴,到異地他鄉,拉上一曲,那才是‘良辰美景奈何天’呢……我總是這樣在腦海里浮想聯翩。帶樂器不是很好嗎? 

  一個樂器就是一位朋友,它會在你傷心的時候把你帶到充滿歡笑的樂園。我總是在家裡寫作業,每次,當我孤獨寂寞時,我會在家裡吹奏一曲,這樣,我就會覺得,自己是一位偉大的音樂家,在給台下無數的觀眾演奏。慢慢的,寂寞離我遠去,孤獨早已讓我丟在了九霄雲外了。 

  音樂能給我無窮的力量,每當我悲傷失意的時候,我也會彈唱一曲,彷彿自己是一位歌唱家,為無數人高歌,為他們加油。隨着音樂自信心又回到我的身邊。 

  雖然,我們家的這些樂器都已經跟隨我們十多年了有些老舊,但我還會對它們視如珍寶。 

  我願樂器成為我的朋友,伴我走天涯。

您正在瀏覽: 樂器為侶走天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器為侶走天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