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虹貓七俠闖天涯第五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虹貓七俠闖天涯第五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虹貓七俠闖天涯第五卷 標籤:天涯作文 天涯海角作文 咫尺天涯作文 人在天涯作文

  虹貓七俠闖天涯第五卷

  虹貓等人繼續向前走,突然,一條大河出現在他們眼前,那個聲音說:“裡面是水母陣,你若能通過,必將獲得獎勵!”藍兔說:“虹貓,那就讓我進去破陣!”藍兔跳進水裡,與水母爭鬥起來。

  水母陣包圍住了藍兔,噴出能使人1秒鐘滅亡的毒液攻擊藍兔,藍兔叫:“冰天雪地!”劍氣衝出河面,虹貓說:“藍兔肯定遇到強敵了,我得幫一下他,”藍兔將毒液冰凍,又使出一招:“冰雪交融!”劍氣再次衝出河面,虹貓通知大家六劍合壁,當——!六劍碰在一起,幾十成的功力破下水,將水母殺個片甲不留。

  正當虹貓們高興時,一頭體重八百斤的大水母出現,虹貓見事不妙連忙跳進水裡與藍兔並肩作戰,沙麗他們也跳了進去,大水母的口裡射出毒針,虹貓揮起長虹劍,劍氣掀翻河水,大水母說:“不愧是虹貓,劍氣實在是驚人啊!”大水母升出觸角,勒住虹貓他們,虹貓說:“火……舞……旋……!”長虹劍開始釋放劍氣了“風——!”砰!觸角被切段,虹貓開始發威了:“長虹落日!”劍氣切段大水母的102條觸角,虹貓叫:“火舞旋風!”旋風刺透水母的身體,虹貓說:“藍兔,快,七劍合壁!”藍兔等人亮出劍,虹貓一劍刺在水母的身上,藍兔他們也刺了上去,七劍合壁發出萬丈光芒,刺透水母的身體,水母就一命嗚呼了。虹貓等人爬上岸,聽到一句話:“哈哈哈,恭喜你們成功過關,你們的禮物就在自己的身上……”

  第五卷結束

您正在瀏覽: 虹貓七俠闖天涯第五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虹貓七俠闖天涯第五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