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麗的荷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荷塘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荷塘 

  四年級

  農佳醞 

  春姑娘已經悄然後地離去,夏姐姐姍姍而來,離荷花開放的時間還會遠嗎? 

  有一天,我和幾個夥伴去公園玩,走到一個池塘旁邊,我驚奇地停住了腳步,哦,原來荷花已經在悄悄地開放了,好美啊! 

  一陣風吹來,遠遠望去,一池的荷花都在輕輕地擺動,此起彼伏,像一座座連綿不斷的山峰。我也陶醉在美麗的仙境中,身子不由自主地翩翩起舞。 

我站在池塘邊靜靜地看着眼前的這美景。只見葉子出水很高,像亭亭的舞女的裙。層層的葉子中間,零星點綴着些各種顏色的荷花,有白色的;有粉色的;有桃紅色的……,五彩繽紛,非常地漂亮。荷花也秀出了自己美麗的姿態,有裊娜地開着的,有羞澀地打着朵兒的;正如一粒粒的明珠,又如碧天里的星星。這時,微風吹來,送來了縷縷清香,聞起來真讓人感到心曠神怡。這時候的葉子與花也有一絲的顫動,像閃電一樣,霎時傳過荷塘的那邊去了,這就更美麗了。 

  葉子的下面是脈脈的流水,遮住了,但時而聽到裡面發出“撲通”的聲音。我仔細一看,原來小魚們也湊熱鬧來了。夏天雖然很炎熱,但是他們在這陰涼的港彎里卻過得很舒服。他們時而你追我趕,時而調皮地跳出了水面,似乎在說:“這美麗的池塘里還有我呢!” 

  不知什麼時候,夥伴過來叫我走了,我才回過神來,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這美麗的荷塘。 

  指導老師:蒲老師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荷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荷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