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桂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花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11歲的可兒轉入新的寄宿學校已經一個月了,可脾氣暴躁的她仍沒一個朋友。

秋天到了,植物園的桂花開了,風兒透過窗子把桂花的陣陣芳香傳送到可兒的身邊。不用說,可兒早已被桂花那倩麗的身影和那輕柔的腳步給吸引住了,她放下作業,起身來到窗前,凝視着那小小的桂花:呵,一個個小小的米黃色花苞藏在那青青的綠葉里:有的像小黃銀鈴一樣綴滿了枝頭,在綠葉的襯托下顯得可愛;也有的隨着風爺爺的指示,像蝴蝶一樣歡快地飛向大地。

忽然,可兒的眼睛里閃動着淚光。啊,她轉學沒有客觀原因,而是她個子不高,長得也不好看,成績中等,更沒有特長………在班裡誰又會去注意她呢?小小的可兒嫌班裡同學對她不好,因此,只要誰說錯話,東西就摔了過去。誰知,這樣一點用也沒有,無奈的可兒只好讓自己換了個新環境。

可兒抹去眼淚,猛然間發現桂花也是那麼渺小。是啊,桂花太小了,不留心都難被發現,它們只能靠清香來迷倒人們。“我的一生仍然是那麼渺小,不受人們重視,但我為什麼不能用我的長處去補足短處?”可兒若有所悟,點點頭回到書桌旁,寫下一篇日記:“人沒有十全十美,可是人也不可能沒有精彩之處的,用長處彌補缺點,而千萬別用缺點掩蓋長處。正如桂花,用清香讓人們明白它的存在……”

您正在瀏覽: 桂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