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麻雀的聯歡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麻雀的聯歡會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麻雀的聯歡會

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區頤和佳苑小學四(三)班 傅宇傑

指導老師:焦冬梅

去年寒假,剛下過一場雪。

傍晚,天晴了,大地銀裝素裹、晶瑩剔透,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晚霞映紅了天空,雖然寒風襲人,但空氣卻十分清新。一群群麻雀飛到了校園內的幾棵大杉樹上,它們好像要開一場盛大的音樂會。

開始,只有十幾隻麻雀嘰嘰喳喳地對着晚霞唱了起來,接着,其它的麻雀也跟着張開了嘴巴大聲地唱起了歌。“嘰嘰喳喳、吱吱啁啁”,歌聲響成一片,像一支狂歡曲。

這時,又有幾十隻麻雀從樹枝上飛了起來,它們一齊沖向藍天,在空中盤旋了一圈,然後飛向杉樹,在靠近杉樹時,停在了半空中,煽動着翅膀,好像在空中跳起了芭蕾舞。

停在電線和樹枝上的麻雀就像許多黑色的小音符,在樹枝上不斷地跳上跳下的麻雀,像是在撥弄琴弦。它們盡情地唱呀,跳呀!玩得多心呀!忽然,幾棵大杉樹上的麻雀全都飛了起來,天空中布滿了一片密密麻麻的小黑點,又像一片灰色的雲,在藍天上飄浮不定,忽而向東,忽而向西。這片灰色的雲在空中轉了一圈后,又飄落到原來的杉樹上,繼續開起了音樂會。它們的歌聲十分動聽,傳到四面八方。這時,有幾隻麻雀像流星一樣從遠處飛來了,並迅速地消失在樹叢中。過了一會兒,它們又飛了起來,從遠處迎來了更大一群麻雀,也落到了杉樹叢中並加入了這場盛大的音樂會中。於是,這歌聲更響亮了,簡直是震耳欲聾,歌聲像一支美妙的交響樂傳到了很遠的地方。

夜幕快降臨了,天空逐漸地灰暗了下來,麻雀們才成群結隊地飛走了,它們各自回到了自己溫暖的住處,校園裡又恢復了往日的平靜。

通訊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區頤和佳苑小學四(三)班 傅宇傑

您正在瀏覽: 麻雀的聯歡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麻雀的聯歡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