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荷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荷塘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媽媽去裕西公園遊玩。我們從南門入園,向北走了沒幾步,遠遠地就能望見碧綠的荷塘,我欣喜地向荷塘跑去……

  一陣陣清甜的香氣撲鼻而來,追着香氣,我來到荷塘邊。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滿眼滿眼的充滿生機和希望的綠色,我高興地幾乎要跳起來了,我蹦蹦跳跳地來到賞荷台:湖面的荷葉像一把把綠色的小傘,綠得乾淨,綠得清爽怡人;一片片荷葉挨挨擠擠,層層疊疊,連荷塘中央的白色觀音像都淹沒了,它們長得如此豐美、壯實,我想菩薩是不會嫉妒它們搶了她的風頭的;一枝枝荷花從荷葉間擠出迷人的笑臉,有粉的,有紅的,還有白的……它們一個個都亭亭玉立,像愛美的少女一樣在湖面這個大鏡子里欣賞着自己的倩影,爭先恐後地像遊客炫耀着自己的風姿,彷彿在說:“瞧,我多美!”仔細看,荷葉中間還隱藏着一個個碩大的蓮蓬,可愛極了!

  “呱呱呱……”荷塘里的蛙聲打破了湖面的寧靜,也叫醒了陶醉在荷塘美景中的我,回頭找媽媽,她已在不遠處的小橋上等我了。我依依不捨地又看了荷塘幾眼,真希望自己的眼睛是一架攝像機,永遠地留住這幅畫面!

  再見了,美麗的荷塘;再見了,迷人的荷塘,我還會回來陪你的!

  石家莊市橋西區北杜小學三年級:孫海琳曼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荷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荷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