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麻雀和黑毛松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麻雀和黑毛松鼠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姥姥家門前有三棵大楊樹,上邊有好多小鳥,小麻雀和他的爸爸媽媽就住在上邊。我在樹下打鞦韆時常聽到他們歡快的叫聲,麻雀爸爸媽媽每天飛來飛去找食物餵養小麻雀,非常快樂,小麻雀也很快長大了。有時我看到他們落在地下尋找糧食吃,我就藏在一邊偷偷看他們,哎咦,樣子好有趣?S,小麻雀卻生生的東張西望,緊緊跟在媽媽後邊,灰褐色的羽毛有深有淺,有時還抬起一隻腳不停的清理弄髒小嘴吧。我也經常把麵包渣灑在他們常落的地方,喂他們,我還叮囑小狗樂樂,千萬不要傷害他們,一定要保護它們。

  有一天早上,我被一陣吵咋的聲音吵醒,透過窗子我看見門口的樹上有好多麻雀在叫,小狗樂樂也叫個不停,我急忙來到樹下往上一看,啊,有一個黑毛松鼠正在小麻雀的窩邊,啊,不好,黑毛松鼠要吃小松鼠,小麻雀嚇的混身發抖,小麻雀的媽媽正抱着她,麻雀爸爸張開翅膀,脖子上羽毛都豎起來了,正和小松鼠擺開決鬥的架勢,有幾次黑毛松鼠幾乎都要抓到小麻雀了,都被麻雀爸爸打回去了,還有好多麻雀為他們助陣,嘰嘰叫個不停,這個好像在說,小麻雀你們一家不要怕他,我們都在幫助你們。有的好像在說,黑毛松鼠你太壞了,你不要欺負人,我們堅決打敗你。附近好多樹上的麻雀也都飛過來幫助小麻雀一家,唧唧喳喳叫聲好大,有幾隻麻雀還飛上飛下狠狠得啄黑毛松鼠,樂樂也一隻叫着不停,我也使出全身力氣吆喝着為小麻雀加油,黑毛松鼠終於停止進攻,掉頭從另一顆樹上逃跑了。

  從那以後,我再也不喜歡小松鼠了,小麻雀一家的頑強不屈的精神使我很感動,那麼多麻雀都來幫助他們,真實團結力量大呀。遼寧阜新清河門區遼寧省阜新市清河門北山小學一年級:何琳琳

您正在瀏覽: 小麻雀和黑毛松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麻雀和黑毛松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