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堵特胤武俠小說精選集之雙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堵特胤武俠小說精選集之雙雄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堵特胤武俠小說精選集之雙雄 標籤:武俠作文 日記精選作文 小說作文 校園小說作文

紹興縣秋瑾小學六(3)秋實文學社

  堵特胤 

指導老師:陳萍

  烈日當頭,在“來了就死”村的大街上,一個人頭戴笠,身穿簡單的布襖,在慢慢的行走,誰也不會想到,死亡正等着他,這時,他拿下那副破得不能再破的墨鏡,獃獃地望了很久,似乎覺察到了什麼,只見他拿着墨鏡,擦了又擦,這是他遇到緊急情況的第一反應。 

  大街上,到處都是令人毛骨直豎的模擬屍體,大街的另一頭,緩緩地走來一個人,他全身上下都是名牌,在那黑黑的臉上已塗滿了“小青”防晒霜,腳上穿着一雙金利來皮鞋,十技手指上戴滿了戒指(其實是假的)這人的名字叫“我殺”,而那人的名字稱為“你砍”,他們倆人在江湖上人稱“雙雄”。 

  就在今天,他倆要來一場“男人的較量”。他倆越來越近,越來越近,直到兩人相遇,他們來了一場意志上的戰鬥,天空雷鳴閃電,天崩地裂,倆人拔出刀,展開了戰鬥。火花在兩把刀之間躥來躥去,不小心把四周的乾草燒了起來,可他們仍就繼續,“我殺”突然跳了起來,在空中向地下扔飛盤,這一定是“天女散花”,“我砍”並不害怕,只見他兩步跳上天空,兩腿就像子彈一樣踢過去,難道就是江湖失傳已久的“無影腿”,沒想到飛盤一下子被踢得精光。“我殺”為了接招,使出百年一遇的“如來大巴掌”,一下子,無影腿使不出來了,“你砍”還被這麼一大巴掌打得無影無蹤,沒過多久,飛來一枝彈簧腿,想都不用想,一定是“你砍”的必殺枝“臭臭小腳丫”,只看那彈簧腿落在“我殺”臉上,“我殺”當場就暈,還好“我殺”提前吞了“清香丸”,一會兒就醒來了。他們整整打了十幾個回合,最終打了個平手。意志上的戰鬥結束了。 

  “沒過多久你的水平提高了許多,”“我殺”說。“你也不錯嘛”,“你砍”邊吸着“我殺”送的香煙,邊在旁說。 

  太陽因他倆的戰鬥早早躲在山頭,沒過多久,它就躲在山中了。遠遠的,你望過去,就能看見他們遠去的背影,從此,他們就沒有出現在“來了就死”村。

您正在瀏覽: 堵特胤武俠小說精選集之雙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堵特胤武俠小說精選集之雙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