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最感興趣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感興趣的……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很多感興趣的事,其中我最感興趣的就是——讀書。

  每天,不管作業有多少,每次做完作業之後,我都要鑽到書堆里讀個痛快。每一本書都有着不同的故事,使我沉醉於其中。書不僅可以提高我們的生活情趣,而且,是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豐富多彩。我們通過讀書豐富知識,增長見識,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充實,更有意義。

  在很小的時候,我就開始喜歡讀書了。自從我知道有了《西遊記》這本書之後,就纏着媽媽給我買一本。媽媽沒有辦法,只好買了。一拿到書,我就迫不及待地翻開來看。這是我第一次看書。

  高爾基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看完了一本書,就像在人生的道路上前進了一步,書在每個地方,每個時代都有着重要的地位,包含着無窮無盡的知識。只要用心去讀書,就能悟出其中的快樂、

  記得我六年級的時候,我在家裡做完了作業,就馬上找到新買的書,翻開看。我看着看着,就投入到書的當中。這時候,媽媽叫我吃晚飯了,我卻沒有聽見,依舊沉醉在書的世界中,直到媽媽搖了我好幾次,我才清醒過來。

  書是我的好友,我最感興趣的事就是讀書。

  dd一年級:sg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感興趣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感興趣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