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欣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欣賞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的道路上,有形形色色的人走過。有些人出類拔萃,有些人平淡無奇。但是那天我看見的一個平常的女子卻令我欣賞倍加。 

  又是一個暑假常有的大熱天,我在回家的路上,看見一位長發女子,她上身穿白色短袖衫,下身則是一條黑裙子,光滑的紅色高跟涼鞋在日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 

  我剛想到便利店買瓶水,只聽後面啊喲一聲,原來是她涼鞋的鞋帶斷了。她停下來似乎想修一下鞋,但那是不可能的,這一突如其來的事情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但是他們都是一副無能為力的樣子。女子轉身看了看,似乎想找修鞋的地方,但附近根本沒有。她的鞋如果再穿,走路時就會拖着地板,發出“茲茲”的響聲。就在這片刻的猶豫后,她居然自然的地脫下鞋子,拿起鞋赤着腳走路! 

  我和路人都非常驚訝,他們有的張大了嘴巴,有的裝作沒看見,有的在竊竊私語。但是那女子卻不動聲色地往前走,她也沒有加快腳步,在書報亭前還駐足看看流行畫報和雜誌,似乎沒有聽見、看見那些路人的舉動,我注視着她漸漸地融入了那人群中。 

  我不禁開始欣賞起她的舉動。我欣賞她的勇氣。如果我是她的話,不知我是否會有她的勇氣。即使有,我也不知道會不會有他這一般的坦然! 

  其實這位女子給我們的啟示就是那句人人皆知的名言——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您正在瀏覽: 欣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欣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