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彩色電視機和黑白電視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色電視機和黑白電視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最近買了一台彩色電視機,原來的那台黑白電視機被爸爸收了起來。儘管兩台電視機的作用是相同,可自從彩色電視機來到我家總瞧不起黑白電視機,不是說黑白電視機缺少色彩,就是嫌黑白電視機調台太麻煩……整天嘮叨個沒完。

  一天,我們全家正在吃晚飯,就聽見彩色電視機和黑白電視機吵了起來。彩色電視機得意洋洋地對黑白電視機說:“主人喜歡通過我看電視節目,因為我會把事物的本來面目呈現在人們面前,把你扔到一邊。”黑白電視機也搶着說:“我們都是為主人服務的,你不就是比我多了點兒顏色嗎?有什麼了不起的?”他們就這樣你一句,我一句地吵來吵去。

  吃過晚飯,我和爸爸、媽媽三個人也爭着看彩色電視機,一個要看動畫片,一個要看電視劇……我們三個人也爭得不可開交。

  忽然,我不禁想起不是還有一台黑白電視機嗎?我就去看那台黑白電視機。黑白電視機雖然沒有顏色,但同樣可以看呀!看完后,我認為通過黑白電視機看動畫片也同樣精彩。

  不知怎麼地彩色電視機哭了起來。黑白電視機問:“你為什麼哭呀?”彩色電視機說:“我知道了,咱們的作用都是平等的。”黑白電視機溫和地說:“對呀,我們都是為主人服務的,咱們和好吧!”彩色電視機說:“好,我不再瞧不起你了,今天你不是還為主人一家人解了燃眉之急嗎?”

  這樣一來彩色電視機和黑白電視機就重歸於好了。它們都默默地為主人服務着。沒再發生過不愉快的事,生活中常常是互相幫助,和主人一樣快樂地生活在這個大家庭里。
 

您正在瀏覽: 彩色電視機和黑白電視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色電視機和黑白電視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