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家的電視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電視機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台50英寸的大電視機。它是長方形的,並且很薄,可以直接掛在牆上,所以特別引人注目。它穩穩噹噹地靠在牆壁上,就像戰士在觀察我家的動靜。

  電視機的外殼是黑色的,像披了件黑色西裝。屏幕是黑色的,就像穿了件黑色襯衫。電視機的左側有四個按鈕,第一個按鈕時電視機的開關,每當按下這個開關,電視機正下方有個小圓點就會亮黃燈。

  電視機方方的,像個百寶箱,裡面有爸爸喜歡看的新聞、球賽,媽媽喜歡看的《陸貞傳奇》,哥哥喜歡看的抗日片,我喜歡看的《熊出沒》、《喜羊羊與灰太狼》。我經常和哥哥搶遙控器。每到放動畫片的時候,哥哥不給我看,我就哭,媽媽就會要哥哥讓讓我。這招真靈啊。

  電視機帶給全家人很多快樂,我喜歡這台百寶箱似的電視機。

  二年級:羅曼迪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電視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電視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