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新的電視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電視機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家裡的電視機好像出了一點問題,於是我叫來了正在煮飯的爸爸,問爸爸到底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我們家的電視機可以打開,但是打開之後卻看不到什麼景象,這可要怎麼辦,我的光能使者馬上就要開始播出了。但是電視機卻壞了。於是爸爸就放下了手中的活去幫我看看究竟出了什麼問題。

  可是檢查了好幾遍,爸爸也沒有發現這台電視機有什麼比較大的問題,所以也就沒有什麼辦法,但是我的爸爸為了讓我有電視可以看。決定再買一台新的電視來給我,我感覺到非常的開心,因為我的爸爸非常的疼我,而我也是非常的喜歡看電視,我感覺我的生活已經離不開電視了。

  到了傍晚的時候,爸爸果然買了一台新的電視機回來,這台電視機比原來的那一台還要大,我感覺非常的興奮,想要迫不及待的看電視去了,於是爸爸很快的就把這台電視機給安裝好了,所以我就可以愉快的看起我想要的電視節目去了。

您正在瀏覽: 新的電視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電視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