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珍愛生命,安全第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愛生命,安全第一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珍愛生命,安全第一 

  每個人的生命都是父母給予的,生命無處不在,無所不有。生命又是何其珍貴!有了生命,才有了競爭和拼搏;有了生命,才會有理想與希望;有了生命,才會有快樂與悲傷;有了生命,才會有對於生命的珍愛。生命是寶貴的,是任何東西不能買到的,生命只有一條。珍愛生命,享受生命,這本身就是最大的幸福。一個不珍愛生命的人,也就等於是自尋死路,我們每個人都要做到:熱愛生活,珍愛生命。注意安全,平安一生! 

  可是,往往有一些人是那樣的不注意安全,不把生命放在第一位。 

  記得在那天傍晚,我和奶奶一起去五堡公園散步,在回家的時候,已經很晚了,有兩條路可以走,一條有路燈,一條沒路燈,我們選擇了有路燈的那條,可當我們剛走上那條路時,只聽一聲巨響,我們聞聲走去。只見在這沒路燈的路上,一輛摩托車和一輛電動車撞在了一起,電動車上的人已經摔在了地上,她的鮮血從嘴裡不斷地流下來,旁邊圍觀的人大叫着:“快打她家人的電話,快打120……”原來,在這沒路燈的路上,他(她)們兩個的車都沒開照明燈,看不見對方,而且兩個人都開得很快,來不及剎車,所以就撞在了一起。當我和奶奶繼續往回家的路上走時,我心裡在想:“嗨,為什麼這些人是這麼的如此不愛生命呢?開一個小小的照明燈,就能解化一個無情的車禍。他們為什麼不這樣做呢?為什麼不把生命放在第一位呢?……”“滴嘟~滴嘟~”我被救護車的聲音驚醒了…… 

  生命是脆弱的,我們從小就應該時時刻刻地珍愛生命:不在走廊、教室和樓梯追逐打鬧。身上不帶危險物品,上下樓靠右行,不爭先恐後。不隨意攀爬籃球架、護欄。不對同學搞惡作劇,以免造成意外傷害…… 

  珍愛生命,是我們快樂的源泉;珍愛生命,是我們每一個人都必須全力做到的!只有這樣,我們的生命之花才能開得無比鮮艷,無比燦爛……

您正在瀏覽: 珍愛生命,安全第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愛生命,安全第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