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共建地球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共建地球村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不久前,我看到了一篇報道,上面說某個地方因為過量排放有害氣體,短短五天的時間裡,竟然有幾千人由於呼吸道疾病而死亡。太可怕了!要是天天這樣下去,我看過不了幾年,地球上的人類豈不死得差不多了!不幸的是,人類還在使勁地繼續破壞……

  就說亂扔垃圾吧。老師告訴過我們:“如果哪兒被人扔了一節廢電池,這個地方的土地就會被污染,很多年都不會長植物,即使長出植物,也是有毒的。”失去了土地,失去了植物,那我們還吃不吃飯了。

  所以,我們得趕快採取措施啦!

  我想再過20年,到2024年的時候,讓大地全部變綠,綠化達到99%。你不禁會問:“人類在哪裡走路呀!”沒關係,我設計了很多條地下通道和空中通道。地下通道跑高速列車,空中通道飛高速航行器,這些機器都是用二氧化碳作能源,噴出的卻是氧氣。不錯吧?

  人們可以在綠地上野餐,你也許擔心草會被壓壞,當然不會,我會發明一種氣墊,坐在上面很舒服,草卻一點也不會損傷。

  為了不砍森林,那時候已經不用紙了。書是一台微型筆記本電腦,只有手掌大,而且能大能小。寫作業時,只需要用一種筆在屏幕上寫就可以了。如果錯了,電腦會自動提示你改正,等你完成了作業,電腦會通知老師,老師就會批准你自由活動了。

  書桌、椅子等是一種特殊泡沫材料製成的,想軟就軟,想硬就硬,想涼就涼,想熱就熱……總而言之,比木頭做的好得太多了!

  吃的東西都是太空食品,這樣就不用開荒耕地了。而且這種食品比小食品好吃一百倍,營養一千倍,口味多多!

  因為這些原因,地球人均年齡達到了200歲。地球也因此獲得了“宇宙十佳星球獎”,地球好不開心,你看她笑得還挺可愛呢!

您正在瀏覽: 共建地球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共建地球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