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遠離危險,珍愛生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離危險,珍愛生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可能認為安全事故離我們很遠,其實它就在我們的身邊,可能就是因為在馬路上趕那麼一點時間發生了安全事故。我就發生過一次這樣的事故,但因為車開得很慢,沒有受到什麼傷害。 

  安全不僅僅是交通安全和校內安全,還有家裡安全,活動安全。如果是在學校不注意安全,輕受疼痛,重受傷。有些人因為不在正規場所游泳被淹死,有些人因為在家用電不小心或玩火造成事故,有些人因為在馬路上不注意安全出現交通事故,有些人因為貪小便宜中了壞人的陷阱。這些不僅僅是一些事故,它還是給我們這些沒受傷的人警示!如果你肯再等1分鐘,可能你就可以躲過一場交通事故。 

  如果你能忍住不做一些危險的事情,可能你就能躲過一場悲劇。這些事故都是一秒鐘之內發生的,但是給我們帶來的危害卻是一輩子,難道就為了這痛快的一秒鐘,而痛苦一輩子嗎?這不值得!而且如果你發生了什麼事故的話,痛苦的不只你自己,還有你的家人!為了自己的健康,家庭的幸福,請遠離危險,珍愛生命。

您正在瀏覽: 遠離危險,珍愛生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離危險,珍愛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