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游夢幻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夢幻公園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貓和小狗終於安全地到達對岸,原來這是一個美麗的公園,裡面有鮮艷的花朵、綠綠的小草、高大的樹木、造型奇特的假山,還有別具一格的動物石座。他們都看呆了。

  他們正要進公園大門,只聽見“歡迎光臨”,他們抬頭一看,原來是只漂亮的小鸚鵡。小鸚鵡說:“歡迎你們來到夢幻公園,我的新朋友。”小貓、小狗既驚訝,又興奮。可是,他們想要進公園玩,必須回答一個問題。小鸚鵡問:“22減9,等於幾?”小貓想不出來,小狗說:“等於13。”小鸚鵡說:“答對了。可是小貓沒答出來,他必須再回答一個問題。”小貓臉漲得通紅。小鸚鵡說:“這回,給你出個語文題。一加一不等於一,打一個字。”小貓說:“一加一不等於一,不就等於二嘛。”小鸚鵡說:“對不起,答錯了,這是一個字謎。”小貓想了想,“噢,我知道了,是個‘王’字。”小鸚鵡說:“恭喜你,答對了。你們可以進去了。”於是,小貓和小狗高興地進了公園,他們玩了公園裡所有的娛樂項目,開心極了。

陳老師的

您正在瀏覽: 游夢幻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夢幻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