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鴨子遇險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鴨子遇險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鴨子遇險記 

 二零零一年九月二十九日,天氣艷麗高照,風和日麗。鴨子們,在溫哥華的大馬路上悠閑地散步,似乎剛吃完飯似的。 

小鴨子聽見了汽車的喇叭聲,嚇壞了,四處跑動。突然,只聽“嘎嘎”幾聲,幾隻小鴨不小心失足跌入路旁的下水道中。 

  危機時刻,鴨媽媽沉着冷靜,但帶着一緊張。四處張望,東找找西找找,終於找到了巡警。鴨媽媽高興地跑過去,用儘力氣咬着巡警的褲角。向下水道的方向拚命地拽着。同時又扇動着翅膀,似乎告訴巡警,“我的孩子掉入下水道快救救它們吧!”巡警看着鴨媽媽企求的眼睛,問:“你怎麼啦?”鴨媽媽一直叫着,突然跑了起來。巡警出於好奇就跟着它。 

  巡警終於明白鴨媽媽的用意了。巡警先是跪在地上,想去把小鴨救上來,可惜胳膊太短了,撈不到。它便跑到一個商店裡借了一把梯子,放進下水道,下到下水道里。剩下的小鴨和鴨媽媽在旁邊“嘎嘎”地叫着,似乎在對巡警喊:“加油加油!”過了一段時間,巡警終於把小鴨撈上來了。小鴨們一上來就跑到呀媽媽的身邊,要知道它們差點就被水沖走了。 

  巡警一幫到底,把鴨子送回家。鴨子一家走在馬路上,車子都停了下來,讓鴨子們安全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鴨子遇險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鴨子遇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