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癲少之尾巴愛上狼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癲少之尾巴愛上狼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本姑娘是一隻無敵漂亮的尾巴,不知有多少傻帽男子愛上我,其中有什麼着名影視歌三棲明星包尖峰,還有那體壇猛將李霄鵬。香港鑽石王老五李佳成,還有更可笑的是我們村那個傻大個徐超竟然有一次吮着黑乎乎的大拇指跪在我面前大嗓門吼着說佳寧當我小媳婦吧,我當時就氣昏死過去了,醒來就發誓如果讓本姑奶奶知道是那個混蛋叫他說的我一定把他撕成九九八十一塊喂我家隔壁的黑狗老黃。(注?其實本姑娘還是很善良的,不會那麼做了,嘿嘿。)

  一個戴着黑墨鏡的身材苗條的像根在水裡剛泡過的龍鬚挂面的男子從交城八中校門口懶散的走出來,一看就不像一個好人,很想某一個自以為很酷的大傻逼,可是偏偏這樣的貨色還有人能看上,不是看上,簡直是暗戀的那叫個死去活來,這位美眉就是在遠處偷偷遠望的交城八中七仙女之首的白花兒,他爹是縣城珠寶城的老闆白芒人稱白面饅頭,為什麼叫這麼逗得名號呢,其實很簡單,就是他長得很白比他女兒還要白,而且還胖的一塌糊塗,可就是腦袋長的精明,這就足夠了,不然怎麼能娶上據說是當時成村的賽西施聽說那個美啊,只能用妖孽來形容了,也就是白花兒的生母李絲絲。

  忘了介紹了其實那男的也有大大的來路,同樣是交城八中的風雲人物偽七仙女之首羅密密,此人很娘,但打架的手段那叫一個陰,毒,辣。至今還沒人敢動他,可是他的另一面可真是判若兩人啊,那就是發起善心來絕對可以拼的過西遊記里的唐僧,這也能算他娘的一部分。

  為什麼鮮花會愛上牛糞呢?其實沒人知道,這可能就是愛情的力量吧。

  白花兒此刻小臉紅紅的煞是艷麗動人,我都流口水了,小心臟還一個勁挺有節奏的跳着,可惜了,白花兒愛上的羅密密並不知道,更可恨的是這個羅密密從沒把這個八中正牌七仙女白花兒放在眼裡,可以說白花兒就像由始至終沒在八中存在過一樣。這個要是被白花兒知道,我估計肯定會氣的大哭個三年零一個月,其實這不能怨人羅密密,愛情這個東西就是讓人捉摸不透,聖人遇上我相信也就是白痴一個,也可能還不如白痴呢,哈哈。

  這時白花兒深情款款的盯着羅密密漸漸消失的背影,一刻也不願意偏離,現在的這種傻妞就不多了,其實我很希望有這個會戀上我。這時候,很有正義感的我,想提醒一下個各位,在這種情況千萬千萬別去打擾她,尤其是某些色狼,因為後果很嚴重,很可能會是一頓刀劈斧砍,女人發起火來可比什麼花木蘭,武則天厲害多了去啦。

  大概過了一個做大手術的時間,可憐的白花兒突然醒了過來,奇怪的是一下就抱在剛從校門口出來的一個小男生的懷裡就是一頓稀里嘩啦的哭泣啊,誰知他這一哭,竟把這個不知所措的小男孩也搞得是一頓猛哭啊。

  沒辦法大約又哭了一個小時,兩人醒來,白花兒撅着小嘴用怨恨的眼神看着小男孩,這可把那小男孩嚇壞了,沒用一秒,立馬來了個無影無蹤。

  從此經常有條可愛的尾巴在羅密密身後流下一串串淚跡。

  交城成村六年級:交城成村徐超

您正在瀏覽: 癲少之尾巴愛上狼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癲少之尾巴愛上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