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幫媽媽洗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媽媽洗碗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幫媽媽洗碗

   每天媽媽一下班就忙着做家務,我看到媽媽這樣辛苦,心裡總想幫媽媽干點兒活。可媽媽總說:“等你長大了再幫媽媽干吧。”我就盼望着自己快點兒長大。

   星期六上午,媽媽去商場買洗衣機,直到中午才回家。做好午飯後,她匆匆吃了一點兒沒有收拾桌子就上床睡覺了,我想媽媽可能是太累了。

   我吃完飯,看着桌上的盤子和碗,心裡想這真是個好機會,趁着媽媽睡著了,我學着洗碗吧。我把碗和盤子放到水盆里,打開水龍頭,先把碗的裡面洗乾淨,然後再把外面洗乾淨,有油的盤子放點兒洗潔精再洗,然後我把碗和盤子放好,又用抹布把桌子擦乾淨。

   媽媽睡醒后,準備去收拾桌子,她大吃一驚,知道是我洗的碗,高興地說:“有兒子真好!軒軒長大了。”聽了媽媽誇獎我,我心裡美滋滋的,下決心以後幫忙干更多的活。

  

您正在瀏覽: 幫媽媽洗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媽媽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