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洗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洗碗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想為媽媽分擔一些家務,因為在平時的時候我看着媽媽做家務非常的辛苦,一般都是早起,然後一直做到很晚的時候,今天我想要分擔一下這些辛苦,讓媽媽覺得我是一個懂事的人,並且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首先就要從洗碗開始。

  我主動請求媽媽把中午洗碗的機會讓給我,因為中午的時候飯菜比較多,所以要寫的東西也是比較多的,我想要通過這一次希望來學會習慣,並且在以後也可以儘可能地幫助媽媽洗碗,首先我看到一些玩的時候我就開始頭疼了,因為這些話實在是太多了,但是這話畢竟是我自己說的,我也要做到。剛碰到水的時候我就覺得非常的涼,甚至有放棄的念想,但是我又想到媽媽就是這樣,用涼水洗碗洗了很久,而且她也不僅僅要洗碗,還需要用涼水洗衣服,這些都是非常辛苦的,想到這些我也就不再退縮了。

  我忍着水的冰涼開始將鍋裡面都放滿了水,其實到之後多接觸涼水之後發現水沒有這麼涼了,只要適應就好,然後媽媽就在旁邊告訴我要放一些洗潔精進去,一開始我把握不好洗潔精的量,然後媽媽給我指示,我就能夠非常準確的來把握放洗潔精的量了,我將洗潔精倒入了鍋里並且將一些小小的洗潔精放在了碗里,然後便開始用旁邊的洗碗布開始搓,有時候搓不下來的還要用上鋼絲球。

  在洗碗的時候我經常會遇到一種不好的情況,就是晚上的東西總是掉不下來或者時候總是沖不幹凈,沖完之後覺得上面還是有油污。這個時候媽媽就說要用手洗,不能再用洗碗布了,然後我就只能克服水的冰涼把手放進碗裡面搓,另外我還要搓碗的旁邊和碗底,把這些都洗完之後我的任務才算完成,把碗洗完之後我還要刷鍋洗筷子和洗勺子,洗這些東西是比較方便的,我很快就弄完了。

  今天我學會了洗碗,我也發現了,希望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以後一定要盡自己的可能去幫助媽媽做一些家務。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洗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