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她這樣做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這樣做真好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在新疆讀書時,認識了一位非常活潑開朗的女孩,她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一張櫻桃般的小嘴巴,顯得格外漂亮。她可喜歡幫助同學啦!怎麼,你們想早點認識她?那好吧,她就是我最好的朋友——李嘉琪。 

  “快來看呀,快來看呀,李嘉琪幫本班‘弱智’同學補習功課啦……”我剛一進教室,就聽到同學們在激烈地討論,我急忙跑過去看了看。最近要考試了,李嘉琪正在獨自幫我們班上的唯一腦癱患者——周星星補習,不想讓老師失望。可她這樣做,到底有沒有效果,就連老天爺也不知道,如果周星星不理她,那豈不是更難堪?我為了看到結果是怎樣的,便開始默默的觀察她。 

  臨近考試的這幾天,李嘉琪一直努力地為周星星聽寫,講解課文:“唉,你這裡又錯了。”“嗯,沒關係,加油,一定要在這次考試拿到一個好成績!”“快看這裡,這個地方是重點,老師說以前考過的……”周星星也一反常態的認真起來,好像一個正常人似的學習,寫作業。李嘉琪不厭其煩地講重點的地方,周星星聽后,總是似懂非懂地點點頭…… 

  “周星星43.5分……”老師那略帶懷疑的語氣中念出了這令人興奮的數字。李嘉琪成功了,她成功了!我們頓時歡呼起來。 

  下課後,同學們紛紛去祝賀周星星,即使他不大明白這是為什麼。我問李嘉琪:“你怎麼突然想起來要幫周星星補習呢?”李嘉琪興奮地說:“周星星這個人雖然腦癱,但卻不傻,而且有些明白學習是怎麼回事。我以後要繼續幫他,讓他不再被人看不起。” 

  李嘉琪這喜歡幫助同學的品質令我讚賞,我把這件事給爸爸媽媽說了之後,他們都豎起大拇指,用敬佩的語氣說出了一句話:“她這樣做真好!”

您正在瀏覽: 她這樣做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這樣做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