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六一感恩心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感恩心語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六一兒童節就要到了,小朋友們一定非常期待那開心的時刻吧,六一感恩心語。當你穿上漂亮的新衣裳去公園玩的時候,當你開心地吃肯德基、麥當勞的時候,當你收到了精美的禮物的時候,你們有沒有想過要感謝誰呢?

  是誰給予了我們良好的教育?是老師!老師為我們嘔心瀝血,默默奉獻着光和熱,點亮了我們前進的道路。我們應該感恩我們的老師,他們給了我們知識的滋養,讓我們懂得了很多做人的道理。我們感恩老師就要在老師講課時,嚴守課堂紀律,踴躍發言。用優異的成績和良好的表現來回報老師。

  是誰給予了我們陽光般的笑臉?是朋友!我們應該感恩我們的朋友,他們給了我們永恆而真誠的友誼,是他們讓我感受到集體生活的快樂。我們感恩朋友就要在他們需要幫助的時候熱情地伸出友誼之手。

  在六一即將到來時,請用我們那一顆顆真摯的感恩的心去感謝所有關心和幫助過我們的人。我希望大家都能過一個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四年級:2985873274

您正在瀏覽: 六一感恩心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感恩心語 暫無評論